close
人真的有太多的自以為是
我一直覺得嚐過大江南北的爸媽
應該是不會有什麼沒吃過的
前幾天趁著弟弟生日帶著爸媽去吃雲南館
不知怎麼就想到元町的小火鍋
跟媽媽提起
媽媽才說:我沒有吃過小火鍋耶!

蝦密!!沒吃過小火鍋??
那爸爸咧??我嘗試著問問
媽媽說:應該也沒吃過吧!!

哈哈~這倒是給我帶他們去見識的機會
大餐我可沒辦法
不過這樣的平民小吃
倒是我負擔得起啊^^
拉著佩璇坐陪客星期六中午去元町

媽媽點了海陸大餐
爸爸則點了鮭魚頭
我跟張小亞合吃豬肉和牡蠣的雙拼鍋
佩璇則是點了豬肉和干貝的雙拼鍋

吃的當中非常忙
沒有機會拍照>_<

這些都是吃飽後拍的^^




第一次吃小火鍋的爸媽

佩璇跟亞亞的瑪莉亞照相(那天亞亞的芭比被他的主人賜名為「瑪莉亞」)

這天破例給亞亞吃了一些冰淇淋,他可樂壞了
arrow
arrow

    nor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