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2月是我度過最快的一個月
被時間追著跑的我,感覺一下就到了月底

為了配合公司的活動,子公司的好友阿林和妹妹阿蘭來到了台灣
雖然為了活動啞了嗓子但能見到好友的快樂遠遠超過了身體的不舒服
這陣子亞亞很配合的住在台北阿嬤家
媽媽嗓子啞掉時還得委屈的配合當傳聲筒

這張紙條應該算是當時的經典
5299015913_16d378ac8d_z.jpg
媽媽寫:打電話給爸爸(跟爸爸說)『我回到家了,身體OK、只是沒聲音,叫他不要擔心。跟他說我很愛她』
結果小傢伙不太願意告知最後一句
後來還是媽媽寫紙條強行要他配合:『亞亞給我照著唸』
後來終於配合的完成
亞亞寫:『我唸完了,你滿意了嗎』
媽媽 回:『還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