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23日起我開始自己睡。

前幾天的日子還算充實。以為解開枷鎖般,下了班就逛街、吃飯...時間緊湊。

但生活好像不只是這樣..日子越來越空蕩..我想要找人分享

回到了還沒點燈的家,寂寞就跟著進了門。
想念越來越深,卻要假裝自己的獨立堅強。
守著空蕩蕩的屋子,連打個的噴嚏都會嚇到自己....

積了二個禮拜的衣服終於搬到了頂樓洗衣機旁,窗外的景色之前都是他抽煙的伴。

想念嗎?......嗯...
想念有人催促我睡覺,想念兩人比賽賴皮看誰關燈、更想念早上有人用不人道的方式叫我起床、想念愛心早餐、想念我的專屬手臂枕..想念..想念....想念我的管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