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陣子總統的外孫生日時
新聞報導他已經會認得幾個英文字了
是字喔..還不是字母呢!!
回頭看看我們家大他一個多月的寶貝..
別說英文字了..
英文字母不管哪個..統稱ABC..
阿拉伯數字已經會唸了
但總是挑自己喜歡的唸
結果1到10就唸成了
1235688
....這是明牌嗎??

最近又聽到誰誰誰的小孩已經會26個英文字母...
電話也常常接到業務員對於小孩學習外語的強力推薦..

我一直希望不要給孩子學習的壓力..
所以從來沒有央求保母教導他英文或是國字..數字也是他自己學起來的..

我只希望現階段的他學會禮貌、學會表達、學會分享..

可是很多人告訴我
這樣小孩會跟不上的
到底
我應不應該繼續我的堅持??
真是好困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