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喜歡看電視購物(已經有OBS的症狀...)
不過看歸看、想歸想還是會克制自己的..

昨天
就是昨天
被鬼附身啦....

居然看到30週年的Hello Kitty手機就下手了...
打完了電話還覺得自己在作夢..
天啊...12900元耶就這樣訂下去了

為了平撫自己的心虛,馬上跟管家報告..

管家瞪著他不大的眼睛聽著我說...
什麼都不說的他還是比罵人的他恐怖...

唉...還有什麼理由呢?就是被附身了嘛...
都到了這樣的年紀
怎麼還會想要hello kitty??
難道我已經在追尋我逝去的青春啊?~

不過對於我還有這樣的衝動
基本上還是很高興的..

很想看看我訂的手機呢...
「房貸」就先忘記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