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1年和管家結婚到現在,說實在管家真的收買了我眾多親朋好友的心。小至表妹堂妹、大至我那些舅舅阿姨叔叔嬸嬸們...
但沒想到最鵝樂他的居然是我家的媽媽....
這幾天小嬸從南部上來幫佩璇整理這學期的租屋處,閒談中她極力讚揚管家的好相處,接著又說媽媽曾經跟她說她覺得管家很像自己的兒子!!
哇塞!真的是最高級的讚美了...不過沒把這話告訴管家,怕他尾巴翹太高!!哼!我當了媽媽三十幾年的女兒,也沒見他這樣的誇我!下次回去一定要先跟她討個誇獎才是!!

這是我們家管家苦盡甘來嗎???
想當年他追我時的痛苦..千里迢迢載著我回高雄,沒想到未來的岳父大人只跟他說了二句話「你們休假啊?」「車停在哪?」..然後就沒了下文...
這些事情現在給管家說起來都像是個過去式的笑談,但我知道那時他有很大的挫折感。也幸虧他臉皮夠厚,最後還是讓他在爸爸的條件式下追到了手。不過也是這樣的艱難困苦才會讓他知道老婆得來不易吧?!

ps:事後想想..媽媽這樣的讚美會不會是因為管家這傢伙的沒大沒小??上回媽媽來時,我剛好為了他亂丟東西的事情唸他,沒想到他居然指著媽媽說「媽媽也是!」...想脫罪!居然敢把我媽都拉下水..果然像我媽兒子的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