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亞寫著功課突然說:我要抗議!!
媽媽:抗議什麼??
亞亞:我明天要去跟張老師抗議,這兩個字還沒有教就叫我們寫功課!!
媽媽:是喔~好啊!那明天去跟老師說~

記得上次的抗議是亞亞覺得當天的功課太多
在家時還挖了個洞,問了媽媽:媽媽你會不會覺得很多?
媽媽掉入了他的圈套:嗯~好像有點多呢!!
結果第二天亞亞到學校跟老師抗議功課太多,還不忘加上一句:我媽媽也說很多喔~
記得那次老師的回答也很妙:「是喔~我也覺得太多了呢!!」
所以那次亞亞非常滿意老師的回答~
((如果老師的回答他不能接受或不是很滿意,回家就開始跟媽媽嘀咕:我不喜歡老師這樣說~))

當然識時務的小妞也不是到處都能這樣抗議的
亞亞有天上完畫圖課後回家說:媽媽你知道嗎?~在畫圖班不能抗議喔~章魚老師說,小朋友抗議的話就要把書包沒收!!
於是亞亞的抗議能力在畫圖班是完全無用武之地的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