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回到家,亞亞拿著作業本對著正在準備晚餐的媽媽說:媽媽~我今天有被站功
(註:書院處罰的一種,就是站著眼睛閉起來不能動...對孩子來說算是極刑)
媽媽:是喔?為什麼??
亞亞:因為我沒有帶聯絡簿
媽媽:可是聯絡簿沒有在家裡啊~應該是在你書包喔~你今天應該被白罰了!!
亞亞翻了翻書包,聯絡簿真的夾在國語習作裡面
亞亞:可是~你沒有簽名啊!所以我還是會被罰~
亞亞:然後我跟你說喔~我今天才被罰10分鐘!!
其實也搞不懂應該要罰幾分鐘的媽媽:為什麼??
亞亞:因為我早上就不願被罰, 就跟張老師說下午再罰!結果張老師就答應了!
媽媽:為什麼要下午罰?
亞亞:因為下午有習字課啊~如果是習字課就一定要坐下來寫字!
媽媽:啊?!所以張老師就真的讓你習字課罰站功啊?
亞亞:睡完午覺老師就要我要站功,我不要~後來張老師說10分鐘,我就馬上站起來了!!
亞亞:所以我今天才被罰10分鐘喔~
媽媽:.............

YAYA.JPG
這張是辦美簽用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