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真是越來越難哄
每天晚上固定的唸故事、聽故事cd外還得回答她許多天馬行空的問題
整個儀式總要施行個半小時以上才會逐漸進入睡眠儀式
不過這幾天晚上很糟糕,小妞親完媽媽、整床翻滾、玩手影遊戲後
又湊過來媽媽耳邊:媽媽~我睡不著~妳教我怎麼睡覺好不好?
吼~~~~半小時前我就想睡了!!怎麼教妳啊??用棍子教可能比較快!!

晚上晚睡的結果,早上又是硬仗要打
媽媽:亞亞起床了~
亞亞:我再睡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心軟的媽媽:我等下叫你就要起來喔
亞亞:...好...
5分鐘後....
媽媽:亞亞~可以起來了
亞亞不是躲起來,就是賴皮的說:我的一下下還沒到...

賴床造成急急忙忙的出門
可是又遇上了慢條斯理的小妞
早上媽媽實在忍不住了,開始唸人:亞亞~妳這是像誰啊?我動作這麼快!你怎麼可以慢成這樣???
慢條斯理的小妞:我像我!!我是獨一無二的!!!

真的!!應該沒人像妳這樣賴皮吧?!

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