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生完亞亞後媽媽上來幫我坐月子時,她跟我說了一些話。
他希望我要常常抱抱亞亞,又說他以前的一些教育方法不對,希望我能做的比她更好....等等....

隱隱約約感覺媽媽是在道歉....

記憶中以前的媽媽其實是不常對我們笑的,但我們也了解。因為沉重的經濟壓力加上媽媽每到生理期的頭痛...感覺上媽媽常常生氣,一直到我們長大。在年少的叛逆期中也是爸爸從中協調,最常聽到的就是在吃早餐時,爸爸會幫我們泡一杯牛奶然後輕描淡寫的說:你媽媽的個性你也知道,就是這樣啊...想想連爸都這樣說了,我們還能怎樣..忍就忍下去啦。或許也是這樣,現在的我們才容易替別人想吧!

不過當媽媽真的很難呢,最近常常會因為忙而有些受不了亞亞的無理取鬧。但每次脾氣一上來就會想起媽媽跟我說的話....

我的寶貝就是這幾年他會像隻無尾熊黏在我身邊..還有什麼是可以跟他計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