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維尼別哭」..
覺得過往的回憶又一幕幕逼近..
就像他一樣,以為..為了對方的幸福應該要放手讓他前往未知的國度
又以為幸福會因為自己的犧牲而更顯珍貴..
可是現實就是這樣無情的展露在你面前..
你被背叛了..這就是結果。
其實沒有誰對誰錯..

當初的放手就是一個試驗..
記得小黃曾為了我要讓他獨自前往美國而罵過我說:
你為什麼一定要讓彼此經歷這樣的試驗??
如果不要讓別人有機可乘,就該彼此牢牢抓住啊!!
誰說經歷過試驗的愛情比較美?

這個道理我終於懂了!....

環境不同了..
所以人變了..
是他背叛我嗎?
還是時間和空間改變了一切?
唯一停留的是那拒絕前進的靈魂..
我慶幸我跳出來了
而且盡我一切的力量讓停留的時間縮短

回頭想想..
如果當時我也這樣停留了這麼多年..
他回來時我還會接納他嗎?
現在的我會說:NO!!
因為我也成長了...

很高興傷心咖啡終於走了出來..
他用這長長的一段時間去接受自己的挫折
不知道是自我的折磨還是對她的報復..
或許他最愛的還是自己..
如果他認為她找到了幸福
如果愛她..
他應該因此而感到安慰吧!

我不懂..因為我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